白河夜船

要了解我的故事,需要一点想象力和幽默感。

理想乡之歌有tag啦!

占tag说明一下,实在抱歉,希望不会给大家添麻烦w

其实没有别的事!就是我建了“理想乡之歌”这个tag供大家追文和查阅方便,之前和今后的更新也都会打上这个tag。

不出意外的话是持续周更,每周日晚更新,目前脑内已经有明确主线,细节方面虽然没有完全构思完善,但是会尽量做到让叙述集中、完整一些。

以及,关于理想乡这个坑,有些事情,感觉还是需要再次强调一下,如果有的朋友对我的选梗和行文有不同意见的话,可以私戳我讨论,我保证会把用意和理解就事论事认真说明白,交流万岁嘛w,但是也希望我们能够互相尊重,在我已经提前说明过的情况下,我将默认所有点赞和回复的基友们认同我讲故事的方式。

因为个人喜好和专业习惯,我对于fgo诸位英灵中的一部分,是先接触的原著后进入了月世界。况且月世界的绝大部分英灵本身,也是基于原著诞生的。因此在月世界对人物形象和背景经历的叙述,无法达到我写文所需要用到的信息量时,我会在性格塑造和选梗上,使用相当一部分【原著向】的元素,比如现在的飞哥、印度兄弟、亚瑟王相关等。但是月世界的人设也会【兼顾】,还希望大家包涵。

另外就是……作者本人混乱邪恶,鉴于这篇(说坑就坑的)文走的是清水向,(并且自己也不知道会写多长),如果有什么可以被称之为“cp”的互动出现的话,会在章节开头加以标示。

最后请允许我衷心感谢各位的点赞和评论,每一位阅读者都是小天使(≧▽≦),理想乡的成型和发展,各位功不可没,挨个抱一抱!

评论(2)
热度(8)

© 白河夜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