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夜船

要了解我的故事,需要一点想象力和幽默感。

点个梗吧!恭喜右飞群人数即将突破五十大关!

占tag致歉。
陆•究级咸鱼•龙肉生产加工厂厂长•流,决定努力地让自己翻翻身……最近学业很累,理想乡的大纲又被我重新推翻了打算重置,一来二去的,产量这边竟然耽搁了好久……
不过超级感谢和我一起讨论的杀神大兄弟,你给了我超级多的启发!
好在现在脑洞还算顺利,大致方向重新修正完毕,目前改动的地方主要以第一章的第二更为主,至于长远的改动,这个就不剧透了XD,总之到时候看更新就是了!可能因为专业病的缘故,总是想把剧情主线弄得尽可能完善一些。既然当时作死开了正剧向的坑,就要坚强地填下去啊流流!
除了《理想乡之歌》以外,可以确定的是,手头还有一份将近万字的存稿,名为《屠龙者与驯龙者与龙》,涉及cp大概是圣乔治/玛尔达/齐格飞,还有码了一半的御主/齐格飞的肉《尼德兰的森林》。嗯,粮是有的,只不过,都是坑而已……这个时候只要说对不起就好了嘛——对不起(土下座)。
科普向的话,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再讲一下《尼伯龙根的指环》相关内容,或者哈根、克琳席德等人的专场(多集中在被我略过的龙歌后半部分)。虽然我觉得指环飞的故事和型月没什么关系,不过似乎也会有人为此感到困扰……这个故事的版本真是超多啊。
想到几个月前这个小团体还只有几个人,到如今壮大成了将近五十人的同好团,实在非常感谢大家的包容,让我这个没啥经验还弧长如狗的坑王能够成功带着大家一起吐槽原典,做科普,产粮等等。
如果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我们还可以搞点其他的大事情!比如fa放映前做好科普长条,再比如出个本啥的!
——————
群成员达到50人之后,各位即将收到来自陆流的小小心意!请随意点梗,或在已有的三个坑当中选一个,我会尽力地去完成和更新的!
很高兴能够和大家一路走下去,给大家比心♡

最后再放一波群号
欢迎加入龙肉生产加工工厂,群号码:292099261
群规如下:1,禁止恶意互掐。
2,不拒绝bg和左飞右飞通吃的朋友,但因为建群的目的是和右飞爱好者们交流,所以还请各位在谈论或者安利有关左飞or飞哥相关bg时提前预警说明一下,以便不吃的朋友可以自行绕道。若没有提前预警,管理员会予以警告。
3,高尺度脑洞或特殊play请提前预警,婉拒过分侮辱角色/黑其他角色/掐cp等的行为。
违反群规者,管理员会给予警告or禁言。
行为极端恶劣者,管理员会将其请出群。

评论(6)
热度(14)

© 白河夜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