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夜船

要了解我的故事,需要一点想象力和幽默感。

02删减片段——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删减片段1——乔老师和铁拳圣女的初遇)

他们的相遇其实也是出于偶然。在人潮涌动的集市上,不知深浅的小贼偷了玛尔达盖着花布的小篮子,里面躺着的却是玛尔达的小龙球。因为一时兴起,她突然想带着塔拉斯克来城里逛逛,却不小心遇到了贼。玛尔达生怕塔拉斯克突然现形,也担心自己的龙受到什么伤害,于是完全顾不得自己的形象,连忙提起裙摆,飞起一脚将那小贼踹翻在地。那家伙被玛尔达打的不住求饶,哀嚎声都惊动了外出巡逻的骑士团长乔尔乔斯。

“女士,拳下留情啊。”乔尔乔斯促狭地说道,“您还是看看您的‘小猫’有没有事比较好。”

“我的宠物不用你管,团长大人。”玛尔达瞟了一眼乔尔乔斯身上的制服,柳眉倒竖。

事后玛尔达无情地给了乔尔乔斯一手肘,抱怨他当时简直吓了自己一跳,摆着一副学院长检查违纪学生的表情,谁会相信以屠龙获得声望的男人,会用那样的方式放自己一马。

 

(删减片段2——撸龙???)

但当乔尔乔斯的手即将碰到青年的背部时,青年的喉咙中似乎发出了一声不满的低吼声。他扭开了身子,从乔尔乔斯的臂弯中挣脱出来,似乎是在回避乔尔乔斯接下来的安抚。但是除了这些,他并未出现之前的失控征兆。他只是俯下身,将被自己碰掉的勋章捡起来,另一只手擦掉上面的灰,郑重地重新放回乔尔乔斯手中。

再次离开山洞的时候,乔尔乔斯像个老朋友一样抚摸着青年的肩头。他重新别上了他屠龙者的勋章,要回到那个他日夜生活着的文明世界去了。他留下一些果子和药草,将它们郑重地交到青年的手中。

“照顾好自己啊。”乔尔乔斯留下了这样一句话,重新露出笑容。面前的青年并没有因为他的身份对他产生恐惧的情绪,心头也变得轻松了许多。

(作者有病系列)
乔老师:我是皇家骑士团的屠龙者blablabla……
飞哥:%)/;%)*《,!#@•+》
乔老师:说人话
飞哥:……我之前是你同行啊呜呜呜呜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ノ=Д=)ノ┻━┻

评论(2)
热度(23)

© 白河夜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