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夜船

要了解我的故事,需要一点想象力和幽默感。

【屠龙组】屠龙者与驯龙者与龙[彩蛋03.1]

罗特城中从不太平。

骑士团中的成员似乎或多或少都嗅到了一丝危机感,而他们信赖的团长乔尔乔斯这几天也开始有些反常。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这样细腻的心思,最先发觉乔尔乔斯和从前有些不一样的是个年轻、有些神经质的小骑士本亚明,他曾经因为违反过一些骑士团的规则被训斥,今后便极其小心谨慎。一来是为了不再让自己的前途被上司的喜怒左右,二来也在伺机窥探着什么。

团里人都称他“万事通先生”——我们姑且也这样命名他吧。万事通先生并不知道乔尔乔斯并非公报私仇之人,他只是觉得,这位上司对待规则简直过于一丝不苟了。不就是胜利之后多得到了一些战利品吗,这并不妨碍骑士的声誉。相反,战利品的数量从来都是衡量骑士名誉是否响亮的重要标准。他不明白,因此也不能相信。在全国各地接连爆出大型魔种重现的关头,他们战功卓著的团长,仅仅拥有一枚逆鳞,作为他的战利品。

他曾经鼓起勇气,向乔尔乔斯团长提出,他不应当仅仅将逆鳞看作是唯一的战利品,“您要知道,大型龙种的龙牙,龙角,甚至器官,都有非常高的利用价值,然而我们只知道用逆鳞来制作药材,或者珍贵的装饰品。您不妨让药剂师们试一试,那些灵魂邪恶的龙种,倒是拥有很多可以称得上稀奇的珍宝。”

“那么您可以去猎获它们,本亚明先生,团里会记着您的功劳的。”乔尔乔斯不置可否。

“是啊,可是现在哪还能见到大型的龙种……您之前猎获的那头龙呢?您该不会是把它的尸体就这样丢了吧?”

乔尔乔斯有些警惕:“它被我取下逆鳞之后元气大伤,展翅逃走了。但是它飞不快,一头栽在海边。然后它沉下去了,我只来得及取下逆鳞。”

“原来是这样……”本亚明点点头,他明显有些失望,甚至开始不住地懊悔自己为什么没种地逃跑了。如果早知道,当时在希尔区遭遇的龙已经受伤,那么这样的殊荣,本应是属于他的。

他将全身心扑在了那枚屠龙勋章上,甚至在一开始没能觉察出乔尔乔斯话语中的警惕。

--------------

真的没啦!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想写这样一个原创人物

虽然我超级想发糖……但是事情还是会有波折和变动这是肯定的,只不过写了之后又觉得不太对劲,目前的剧情中根本没有第三者插足的份儿(bu),如果单纯用他作为主要矛盾担当的话,就感觉有点过于套路了,还是想努力不让任何人成为炮灰,每个人都有自己行动和选择的理由就好啦!

猎龙的问题之后还会存在的,只不过我可能会换个方式讲故事。至于这位小哥,今后也许会用上,也许不会吧,不过很可能不会,就当做彩蛋吧!

评论
热度(43)

© 白河夜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