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夜船

要了解我的故事,需要一点想象力和幽默感。

一个来自十八线小文手的统一回复

致所有因为那条回复而点进我lof的新朋友:

因为回复太多了,而我想说的话又只有一句,所以在这里说。

【对方的行为不妥,不等于可以不加节制地伤害她。我们可以优雅、坚决、旗帜鲜明地表达自己的不满,但我们没有权力和资格要求自己不喜欢的东西“不该存在”,并肆意使用网络暴力来对“自己不喜欢的东西”进行狂轰滥炸一般的暴力行径。】

这是修养,而认为自己没有网暴和谩骂,或者觉得自己网暴有理的人,不妨自己看看上面的回复吧。

就这样,我不会和你们吵架,也不会回复,说到底我只是个肝手游的秃子,不了解也不想了解。

评论(9)
热度(1)

© 白河夜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