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夜船

要了解我的故事,需要一点想象力和幽默感。

有没有同好想拉个同好群一起割腿肉产粮

如题,占tag致歉,三测删掉的罗夏艾因羁绊我真的很喜欢,删掉了很可惜,所以想拉个小群互相投喂割腿肉。

别和我杠乙女不能腐,你杠就你对,我吃我x艾因和我吃罗因根本不冲突,吃的理由都不一样,而且我个人玩游戏就是个看客,啥好吃吃啥,你觉得不★自己去自己地盘上骂,我还是要写的。

有意的【私信】我,我挨个去加,爱你们!

感觉自由创作的乙女腐向cp人真的很少,假如不介意杂食的话,吃其他cp的也可以来,早日实现粮食自由(?)

评论(12)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河夜船 | Powered by LOFTER